白山瀚水

爱眼护眼,从我做起。

我爆吹

认真讲四期故事的《Golden Time》

夏小时太太的The Good Days讲楚苏,女孩子们生动可爱,看的我心要化,也不一贯甜软美丽坚强,那个牺牲睡眠我jio得很阔以,兢兢业业熬夜,勤勤恳恳护肤,就是真实女孩了

亘白太太的人When We Were Young写肖喻新的xyz组合,不得不说我是看这篇的预览立刻决定要买合志。他们太好玩了,兄弟情zqsg,一边看着妙插刀笑翻过去,一边和肖肖一样,对突如其来的真情直球感到一击必杀。

辉凰太太的往昔与未来比较堵一点,可能在这个荣耀世界他们够出众却不够出彩,但是心中的热爱却不熟任何人,也无惧任何时间磨砺。正是这种普遍的热爱,使全职这个故事经得起琢磨,长久的打动人心叭。

水青太太的追光者,这本合志讲了几次以黄金一代为主题的宣传mv的拍摄,唯有这次充满时光更迭的沧桑。目睹时间夺去一些东西,目睹有些人仍在,大家都有苦衷亦有苦痛,只是坚持依旧,这份友情也仍熊熊燃烧。沐橙可以直白地回视已经破碎的过往,李轩的毛头年代也始终被收藏记忆。生活简单如同“天晴了,去吃饭”,光芒在前方,所以追光的人从未停下。

羽湘凉太太的光辉岁月,我被李轩同志笑死哈哈哈哈他过分可爱了,无论是绝交还是集邮都好萌,和新杰的竹马设定也戳爆我萌点,“我们四期有力量”真的是令我虎躯一震…土味还是佩服轩哥。视角转交明华老师,这个脱团狗第一次在本书中被重视了哈哈哈哈,轩哥扫地僧的比喻我觉得很棒,闷骚的扫地·有故事·僧的he版if世界真的让我无法直视明华哥了2333虽然开起来过于慈爱了,但他的热血和坚定也是让人敬佩。蓝雨食堂大型四期聚餐我就不讲了,老生常谈,你们天下第一食堂你们牛逼,我大晚上的看饿了。视角转交肖肖,沐橙真实的不愉快让人重新回忆那段嘉世时光,但是他的改变真真迎合了《光辉岁月》,以残破迎接光辉,有挣扎也有绝地反击的自信。(诶突然扣题,不我还没写完啊)扣题明明是太后的事,这个结尾的风格我只想说,超然世外扫地僧人设不崩!

羽湘凉和Hayashi老师的蓝雨漫游指南——!对不起我没有仔细看宣我的错,翻到最后居然还有漫画我一下激动!轩哥(zheng xuan)萌萌的,锐锐突然被que2333我最喜欢最后的ending图哇,酒足(bu)饭饱的索索烦烦和弹药(不知道是哪个卡哦)萌吐血(இωஇ )

p3是鹤老师的明信片,还原想象啊!定格最闪耀的一瞬间。

我看内设好多花啊,脑中不由得浮现一句“花儿一样的年纪…”
…… [五官逐渐扭曲.gif[]
我瞎逼逼一句啊,黄金一代的土味转码不就是花儿一样的年纪吗,噫,千禧年的祖国花朵就是会玩ʅ(◔.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̸̨̨̨̨̨̨̨̨̨̨̨̨.̸̸̨̨◔)ʃ (好像在说我自己??

喜爱与字数无关…我只是越写越话痨了而已quq下午到货后的粗浅速度感谢,若有偏差还请太太见谅,若能指正交流我感激不尽!

最后表白所有staff!感谢太太们的为爱发电,我们才能有此眼福,仿佛窥见他们令人惊艳的光芒。
这么多太太就不(敢)一一打扰了,艾特一下负责发宣的羽老师吧 @Hane羽 以垂死挣扎我的翻牌梦x

评论(5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山瀚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